德國零售商搶跑酷睿i9-12900K處理器 網友以610美元價格入手

按照計劃,英特爾會在下周正式發布 12 代 Alder La%ignore_a_1%e 台式 CPU 。然而沒想到的是,一些幸運客戶已經提前拿到了零售版的 i9-12900K 處理器,並且在網絡上分享了完整的開箱圖片。VideoCardz 指出,這些處理器被以 610 美元的價格出售併發給客戶,並且擁有設計相當精美的外包裝和紀念品。

1.jpeg

(來自:Reddit / via VideoCardz)

首先,Reddit 用戶 Seby9213 設法從德國最大零售商之一的 MindFactory 那裡買到了一顆 i9-12900K 。對於這家以搶跑(泄露價格或實物)著稱的零售商,我們對此並不感到意外。

0.png

不難猜測,MindFactory 設法繞過了英特爾的保密協議,並將 12 代 Alder Lake 處理器直接發送給了以 610 美元(約 3904 RMB)單價購買的客戶。

2.jpg

目前尚不清楚這是否為英特爾酷睿 i9-12900K 官方建議零售價,但它至少比 799 美元(約 5114 RMB)的 AMD 銳龍 R9-5950X 要至少便宜 190 美元。

3.jpg

然而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拿到 i9-12900K 的噱頭還是大於實際意義,畢竟你還得等到兼容的 600 芯片組主板和 DDR5 內存上市時候,才能正式組建一套新平台來體驗。

4.jpg

CPU 本體依然裝在塑料翻蓋外殼內,但英特爾還是在旗艦款處理器的包裝上費了不少心思,並且附上了一枚金色的晶圓狀小盒子。

5.jpg

最後,英特爾為 Alder Lake 台式 CPU 保留了 DDR5 / DDR4 內存控制器,且各大廠商的 600 系列主板也都有提供對應的內存插槽選項。

其中高端 Z690 系列芯片組可發揮 DDR5 的最大效力(主流平台保留對 DDR4 內存的兼容),並將於 11 月正式亮相。

(0)
上一篇 2021-10-22 10:49
下一篇 2021-10-22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