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camaras計劃利用無人機對困在拉帕爾馬島的狗狗展開救援

Aerocamaras公司的專家於近日抵達特內里費島,他們將前往拉帕爾馬島,試圖對被困在Todoque鎮的兩個池塘中的狗進行救援行動。由於 Iberia 和Peninsula的合作,該公司才得以將後勤物資和技術人員轉移到Bonita島。負責該行動的人預計將與緊急服務部門會面,以探索該地區並協調可能的救援工作。

rescate-perros-aerocamaras.jpg

Aerocamaras一直在爭分奪秒地工作,以營救因Cumbre Vieja火山的熔岩流而被困在拉帕爾馬的一所房子里的四隻狗。加利西亞運營商將使用攜帶自己的物流系統的貨運無人機,以適應動物的特點。與另一架支持性無人機一起,負責行動的飛行員將能夠安全地計劃救援飛行。

rescate-perros-de-La-Palma.jpg

負責救援的Aerocamaras團隊成員包括:Jaime Pereira、Borja Blanco和Daniel Romero,以及Iberia的一位運營經理。

首先,Aerocamaras打算通過無人機給狗狗運送食物,以及用30倍相機和熱成像儀檢查該地區。其次,該公司希望一旦動物習慣了無人機系統的存在,並且後勤和飛行員認為適合開展行動,就能夠對動物進行救援。

這些狗在Todoque鎮的一個池塘里,該鎮是受火山噴發破壞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動物福利協會Leales.org發出警報,並請求加利西亞運營商提供幫助,該運營商正在盡一切可能確保儘可能有效地進行救援。

由於這在西班牙是一項獨特的行動,而且涉及到空運活體動物的風險,因此需要主管部門的特別許可。Aerocamaras是一家始終在法律範圍內工作的公司,因此,該公司將尊重當局根據天氣條件和火山噴發的演變做出的決定。

_2]9[F9H9NNRS62]%NGIYOE.png

Aerocamaras決定準備這次救援,唯一的目的是以利他主義的方式幫助這些動物,並證明無人機可以在緊急情況和救援情況下提供幫助。

Leales.org協會則創建了一個活動,以籌集資金來支付救援的後勤費用,其餘的資金將全部用於為狗狗提供食物和動物收容所。

緊急培訓和經驗

軍事應急小組(UME)和加那利群島應急和救援小組(GES)曾試圖營救這些動物,但由於火山噴發釋放的物質,使用直升機是不可行的。由於火山灰和熔岩的包圍,從陸地進入也很複雜。由於這個原因,無人機是營救這些狗狗的唯一可行方法,UPA拉帕爾馬的成員正在對其進行追蹤。

Aerocamaras是一家在培訓專業無人機應急課程和救援服務方面具有悠久歷史的公司。在其學生中,有地方議會消防隊的無人機部隊、國家安全部隊和公民保護成員。它還擁有適當的資源和專業人員來執行它。

(0)
上一篇 2021-10-22 10:49
下一篇 2021-10-22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