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羅伯特·唐尼首演美劇《同情者》,韓國導演朴贊郁執導

據國外媒體報道,“鋼鐵俠”小羅伯特·唐尼將出演韓國導演朴贊郁(《老男孩》《小姐》)執導的美劇《同情者》,這也是小唐尼出演的首部劇集。《同情者》改編自越南裔美國小說家阮清越獲普利策獎的同名小說,講述了一個潛伏於南越的北越間諜的故事,聚焦他在越戰尾聲的艱難生活,以及戰後流亡美國的日子。

小羅伯特·唐尼首演美劇《同情者》,韓國導演朴贊郁執導

1975年,越共佔領西貢,美軍大撤退,真實身份是越共的主人公也隨其南越長官逃難至美國,在美國繼續進行間諜工作,向北越彙報敵情。在此期間,他作為難民和間諜,身心經歷了非同尋常的折磨和掙扎。

小唐尼在劇中飾演與男主角有對手戲的多個配角角色,包括嶄露頭角的奧蘭治縣國會議員、中央情報局特工和一部好萊塢電影導演等。

劇集正在全球範圍內選角,計劃打造主要由越南人組成的演員陣容,將在越南和洛杉磯進行拍攝。預計明年上線播出。

(0)
上一篇 2021-07-16 17:02
下一篇 2021-07-16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