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爾的Bagdat Caddesi蘋果直營新門店周五開業

蘋果在土耳其的第三家直營門店是名叫Apple Bagdat
Caddesi,該店將於10月22日在伊斯坦布爾開業,隨之而來的是一個特別的Today at
Apple項目,還有AR展覽活動安排。
此前,人們發現Bagdat
Caddesi店址在施工期間貼出一幅巨大的彩色壁畫,現在已經確認將於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開業。

45177-87890-000-lead-Apple-Bagdat-Caddesi-xl.jpg

“隨着Apple Bagdat Caddesi的開業,我們很高興能在我們與土耳其客戶的深厚和長期關係的基礎上再接再厲,”蘋果公司零售+人事高級副總裁Deirdre O’Brien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迫不及待地歡迎當地社區來到我們在伊斯坦布爾的最新商店,為他們帶來最好的蘋果產品。”

從10月22日開業到12月5日,新店還將舉辦名為”透視伊斯坦布爾”的Today at Apple特別活動。該計劃與社區創意服務組織ATOLYE合作,旨在與20位當地藝術家一起紀念伊斯坦布爾這座古城的輝煌文化。此外,蘋果還將舉辦”獨家增強現實(AR)展覽”,以沉浸式數字裝置改變商店的訪問方法。

蘋果AR裝置的核心是一個”陶瓷器皿的虛擬展覽,其靈感來自於Ebru–傳統的紙張大理石紋藝術”,參觀者將需要使用配備LiDAR的iPad Pro和iPhone 13 Pro來觀看AR內容,蘋果本身沒有說明現場是否會提供任何設備。

(0)
上一篇 2021-10-21 20:48
下一篇 2021-10-21 2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