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沃德十佳發動機與動力系統名單公布 純電驅動系統佔據四席

沃德十佳發動機又名全球十佳發動機,是美國權威雜誌《Ward’s Auto
World》雜誌社創立的榜單。通過對美國本土銷售的車型進行了接近日常駕駛狀況的測試后,根據每台發動機的馬力、扭矩、技術含量,以及實際使用中表現出來的工作特性進行全面評估,最終選出十台綜合表現最好的發動機。因此非常的具有權威性和參考價值。

近日,2021沃德十佳發動機與動力系統名單揭曉,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首次出現了4款純電驅動系統,這也意味着電動車時代的真正到來。

據悉,本年度候選動力系統共有39款,涵蓋美系、日系、韓系、德系等不同國別。最終,共有1款油電混動系統、2款插電混動系統、4款電驅系統、2款汽油發動機和1款氫燃料電池驅動系統榮獲“十佳”大獎。

其中2款汽油發動機分別是來自雪佛蘭的1.3T直列三缸發動機和現代2.5T直列四缸發動機,2款插電混動系統來自寶馬2.0T插電混動系統和Jeep 2.0T插電混動系統。

此外,2款純電驅動系統分別是福特電驅系統、現代電驅系統、Polestar電驅系統以及保時捷電驅系統。同時豐田也是唯一一家入圍的氫燃料電池/電驅系統。

據悉,獲獎的廠家將於2021年11月15日在美國密歇根州諾維市郊的收藏展上舉辦沃德十佳發動機和動力系統表彰。

2021沃德十佳發動機與動力系統名單公布 純電驅動系統佔據四席

2021沃德十佳發動機與動力系統名單公布 純電驅動系統佔據四席

(0)
上一篇 2021-10-21 18:48
下一篇 2021-10-21 1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