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方程式賽車與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rypto.com達成1億美元贊助協議

一級方程式賽車周二與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rypto.com達成了一項新的贊助協議。協議的具體條款未予透露,但據知情人士稱,這是一份為期五年的協議,總金額超過1億美元。作為協議的一部分,Crypto.com將在F1賽事中獲得品牌影響力,包括新的Sprint排位賽格式,該格式將在一些比賽中用於確定賽車的起跑位置。

Crypto.com還將在本賽季剩餘時間內獲得F1賽事的賽道邊廣告位。

original.png

該公司還將在今年8月的F1比利時大獎賽上推出一個新獎項,並成為其NFT合作夥伴。Crypto.com的協議將於7月17日生效,也就是2021年英國大獎賽在英格蘭銀石賽道舉行的前一天。

F1商業合作主管本·平卡斯(Ben Pincu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F1賽車組織將利用Crypto.com的專業知識,“在我們探索加密貨幣世界時,這是我們非常感興趣的一個領域。”

Crypto.com表示,其平台上有超過1000萬用戶,並有一個適用於蘋果和安卓設備的應用程序。該公司從交易費用中獲得收入,並擁有其他體育合作夥伴,包括阿斯頓馬丁F1車隊和國家冰球聯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的特許經營權,以及 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

(0)
上一篇 2021-06-30 07:59
下一篇 2021-06-30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