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網紅地標裝置拆除 網友直呼捨不得 官方回應

最近,深圳一知名地標“I❤SZ”裝置被拆除引起大家的關注。#我愛深圳標語疑似被拆除#登上熱搜。它就是位於深南大道的漢京中心的“我愛深圳”樓體裝置,至於拆除的原因,漢京集團回應稱:因窗貼影響樓層採光。

漢京集團相關工作人員回應表示:此前大樓在租售期,該標語對空置樓層的影響可控。目前,大樓已進入正常的運營期,許多辦公室均已有業主與租戶進駐,玻璃窗貼對十幾層樓用戶的採光與視野造成影響,因此決定拆除。

同時,漢京集團也在官方視頻號上回應網友,正在研究替代方案,與網友相約未來再見。

深圳一網紅地標裝置拆除 網友直呼捨不得 官方回應 深圳一網紅地標裝置拆除 網友直呼捨不得 官方回應

2018年5月1日,“我愛深圳”裝置第一次亮燈,成為深圳一處地標式風景。不僅成為了無數遊客的必游之處,還伴隨着無數打工人的通勤時光。

2021年10月15日,“我愛深圳”最後一次亮燈,不少深圳人特意前往再看“最後一眼”。

據了解,“我愛深圳”標語所在的漢京中心,是漢京集團未來的總部大廈,位於南山高新區,臨深南大道北側,建築高度為320米,是一座近八十層“地標建築”。

深圳一網紅地標裝置拆除 網友直呼捨不得 官方回應

(0)
上一篇 2021-10-21 09:48
下一篇 2021-10-21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