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特斯拉Cybetruck將採用可拆卸側後視鏡設計

據外媒報道,特斯拉Cybertruck如果想要投產的話那麼將不得不加入側後視鏡。這畢竟是法律規定但在粉絲們發現這款電動皮卡在加州進行測試后,CEO埃隆·馬斯克表示,這些規定的後視鏡將是可拆卸的。

馬斯克:特斯拉Cybetruck將採用可拆卸側後視鏡設計

馬斯克:特斯拉Cybetruck將採用可拆卸側後視鏡設計

具體而言,馬斯克回復了一位Twitter用戶,該用戶稱他們不是後視鏡外觀的大粉絲。馬斯克在回答時說道:“它們是法律規定的,但會被設計成易於車主拆卸。”這位Twitter用戶指的是Cybertruck車主論壇上出現的視頻,該視頻顯示這款皮卡上不僅有一套側後視鏡,還有交錯的車輪和輪胎以及擋風玻璃雨刷器。每個都是一個小部件,表明該公司仍在努力開發這款車,因此出現了延誤。

不過可拆卸後視鏡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事實上,吉普牧馬人的後視鏡跟車門就是可以一起分離的。然而,後視鏡是駕駛者的好幫手,它們幫助操縱車輛並輕鬆地查看汽車後面的情況。在世界的一些地方,攝像頭即後視鏡系統開始成為一種事物,但美國聯邦安全標準仍要求有實體後視鏡。

特斯拉沒有設立公共關係部門來處理評論請求。

如果有的話,對Cybertruck的發現和馬斯克的評論會是一個值得歡迎的更新,它們表明該項目在特斯拉內部是活躍的、良好的。

(0)
上一篇 2021-10-21 08:48
下一篇 2021-10-21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