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 Sheeran新曲《Celestial》MV公開

此前確定與寶可夢合作的英國知名歌手Ed Sheeran,今天(9月30日)公開了其專門為《寶可夢:朱/紫》創造的歌曲“Celestial”MV,一起來欣賞一下吧。據介紹,Celestial來自於Ed Sheeran兒時對於寶可夢的迷戀。

視頻MV中展示了這位歌手喜歡的皮卡丘等寶可夢。在對媒體的採訪中,Ed Sheeran透露自己從小學就開始和哥哥玩寶可夢遊戲,他們倆會選擇不同的版本,通過交換完成圖鑑。在學校遇到負面的事情,他也會選擇進入到寶可夢的遊戲世界。就算是現在已經31歲的他,也會在飛機和火車上用GBC玩一玩《寶可夢:黃》。

ed-sheeran-pokemon-song.webp

寶可夢公司官方透露,由Ed Sheeran演唱的Celestial也會出現在11月發售的遊戲《寶可夢:朱/紫》中。

Ed Sheeran新曲《Celestial》MV公開

(0)
上一篇 2022-09-30 07:52
下一篇 2022-09-30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