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解釋為何不持有加密貨幣:既無價值也無貢獻

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周四在社交網站Reddit的一個論壇上表示,自己不持有任何數字貨幣。他說:“我喜歡投資有價值的東西。公司的價值在於他們如何製造偉大的產品,但是加密貨幣的價值只是一些人認為別人會為它所支付的金額,所以它不像其他投資那樣會對社會產生貢獻。”

蓋茨解釋為何不持有加密貨幣:既無價值也無貢獻

蓋茨此前也曾對比特幣表示過懷疑。在去年2月一次採訪中,他說他不是比特幣的粉絲,因為比特幣的開採會消耗大量能源,對環境造成影響。此外,他還為馬斯克以外的其他投資者感到擔心。

蓋茨說:“埃隆(馬斯克)有很多錢,他非常老練,所以我不擔心他的比特幣會隨機漲跌。但我確實認為,那些在比特幣熱潮中買進的人,他們可能沒有那麼多閑錢。所以我不看好比特幣,我的總體想法是,如果你沒有埃隆那麼多的錢,你還是應該小心點。”

(0)
上一篇 2022-05-20 15:52
下一篇 2022-05-20 15: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