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 4收窄鉸鏈以容納更大電池 額外增加4小時續航

根據@SamsungRydah透露的最新消息,Galaxy Z Flip 4 採用了全新的“Slim Hinge”鉸鏈設計,其長度比 Z Flip 3 所用鉸鏈收窄了 6mm。這意味着 Z Flip 4 內部可以容納更大的電池,達到了 3700 mAh,電池容量增加了 12%。

hu4wwfe3.webp

推文中的圖片表明,由於電池容量的增加,Galaxy Z Flip 4 現在每天可以提供最多 4 個小時的額外使用時間。當然,這 4 小時的運行時間會根據您的里程而有所不同,但這裡還有另一個優勢。

Galaxy Z Flip 4 將支持快速充電,當使用 25W 或更高功率的電源適配器時,其 3,700mAh 能夠在 30 分鐘內充電高達 50%。值得一提的是,由於 Galaxy Z Flip 4 還將搭載高通驍龍 8 Plus Gen 1,該處理器在台積電更省電的 4nm 架構上量產,用戶可以體驗到更好的電池體驗。

(0)
上一篇 2022-08-08 09:14
下一篇 2022-08-08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