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倆買150年老宅 入住時發現藏了45萬隻蜜蜂 到處流蜂蜜

去年12月,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對夫妻買了一棟房子,沒想到裝修時才發現牆壁里竟然藏有多達45萬隻蜜蜂築巢,而且到處流出蜂蜜。據報道,女子名叫莎拉(Sara Weaver),她與丈夫買的這棟房子位於斯基普帕克(Skippack),距離費城約48公里。

450000-honeybees-in-home-hp.webp

這棟房子於1872年建造,購買時賣家有提醒有蜜蜂了,不過她以為不會很嚴重便沒有在意,直到今年春天,他們準備裝修時才被眼前景象嚇壞。

莎拉表示,房子的狀況非常糟糕,找來養蜂專家拉坦齊(Allan Lattanzi)檢查發現,約45萬隻蜜蜂竟然已經住在這裡長達35年。

莎拉說道:“現在回想起來,此前窗戶上的污垢應該是流出來的蜂蜜”。

慶幸的是,他們花費1個星期才陸續將蜜蜂移走。養蜂專家拉坦齊表示,“這些蜜蜂其實大多蠻溫和的,搬運過程中我只被螫了5、6次而已。”

(0)
上一篇 2021-08-10 00:25
下一篇 2021-08-10 0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