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稱Windows 10 21H2版已向所有人開放

全面升級到Windows 11可能是PC世界的流行趨勢,但Windows
10仍在被微軟支持,並將在2025年左右采淘汰。而最近微軟提供了一個Windows 10的更新,也就是Windows
10的21H2版本(Windows 10的最新版本)已經可以為所有人提供。

windows-10-spotlight-lead-cropped.jpg

這個消息是微軟通過對Windows 10 Health Dashboard的更新對外提示的,公司希望讓用戶知道Windows 10 21H2版本現在被指定為廣泛部署狀態。這意味着所有Windows 10用戶應該在Windows Update中看到21H2,如果他們還沒有下載它的話。

圖片.png

Windows 10 21H2更新在2021年11月首次出現。 它沒有提供任何面向消費者的新功能,而主要是更新了為IT專業人士和企業設計的功能。列表中包括像Linux的Windows子系統的GPU計算支持,Wi-Fi WPA3-個人H2E支持,以及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中的雲信任支持。

Windows 10 21H2版本將由微軟支持到2023年6月。在此之後,將需要更新到Windows 10 Version 22H2更新,這一版本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到來。

(0)
上一篇 2022-04-19 01:47
下一篇 2022-04-19 0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