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1萬用戶認為Windows 11應上線取消任務欄分組功能

Windows 11 系統中雖然引入了非常多的視覺改進,但仍需要進一步的打磨。在任務欄中缺少的一項功能就是,對取消應用圖標分組和顯示標籤的支持。在 Feedback Hub 上,用戶認為 Windows 11 系統不應該總是組合應用圖標,因為這大大影響了他們的工作效率。該篇文章已經獲得超過 11000 次支持。

windows-11-needs-taskbar-ungrouping-and-it-needs-it-now-534248-2.jpg

在帖子中寫道:“我想提交我的失望,Windows 11 已經取消了任務欄按鈕解組功能,這是許多人使用的一個重要的多任務功能。非常局限的是,沒有內置的選項來禁用分組和在任務欄中查看同一應用程序的多個窗口。由於這個原因,我不會推薦我的組織中的任何人升級”。

另一位用戶補充道:“真的希望這個功能能回來。考慮到我在多個顯示器上運行的應用程序和相同應用程序的窗口數量,Windows 11 的生產力要低得多”。

(0)
上一篇 2021-10-20 17:36
下一篇 2021-10-20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