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收購VR公司Pico 後者將併入字節VR相關業務

8月29日上午消息,VR(虛擬現實)創業公司Pico發出全員信,披露該公司被字節跳動收購。此前,字節跳動已在VR/AR領域進行了長期的研發投入,在交互系統、環境理解等方面收穫許多技術成果。據悉,Pico將併入字節跳動的VR相關業務,整合字節的內容資源和技術能力,進一步在產品研發和開發者生態上加大投入。

字節跳動收購VR公司Pico 後者將併入字節VR相關業務

Pico承諾,用戶在享受原有服務的基礎上,未來將獲得更多內容支持和技術升級服務。

Pico成立於2015年,由現任CEO周宏偉發起創立,歌爾股份是其戰略供應商。被字節跳動收購后,Pico將作為頭部客戶與歌爾繼續合作,雙方已簽署長期戰略合作協議,確保供應鏈的穩定運轉。

據介紹,Pico專註於移動VR一體機市場。除了為消費者提供遊戲和影音娛樂服務,Pico的VR產品和技術也已投入企業級市場,為培訓、醫療、展覽展示等行業客戶打造VR解決方案。例如在醫療輔助中,Pico產品被用於神經康復、物理治療和臨床環境評估等虛擬現實治療系統。

周宏偉在全員信中表示,VR能為人們帶來更豐富的感知和交互體驗,這與字節跳動“激發創造、豐富生活”的使命天然契合。收購雙方對未來的融合充滿期待。

(0)
上一篇 2021-08-29 12:36
下一篇 2021-08-29 12: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