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驍龍895的Galaxy S22出現在Geekbench上

圍繞即將到來的Galaxy
S22的傳言似乎沒有停止,這款手機又有了基準測試成績,這一次,我們看到的是高通處理器型號,Exynos版本在上周已經出現。這台參加測試的機器採用了驍龍895芯片組和8G內存。該芯片組提供一個3.0GHz的內核,三個2.5GHz的內核,以及四個1.79GHz的節能內核,該設備運行在Android
12系統上。

.webp

遺憾的是,配備驍龍895的Galaxy S22在Geekbench測試運行中表現糟糕,單核和多核都是如此。這背後有一些原因,搭載驍龍895的Galaxy S22表現不佳,但這並不是全部。

首先,該基準測試可能完全是假的。我們在過去也看到過這種情況。其次,我們仍在等待驍龍895的正式發布,這很可能是一個樣品。

在手機準備上市之前,手機製造商都會在硬件和軟件方面進行優化,因此,芯片組和軟件本身目前沒有優化是另一種可能。

至於為什麼分數這麼低,有無數的可能性,目前我們還沒有足夠的答案。我們知道,Galaxy S22系列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首次亮相。如果三星這樣做,將不會讓許多買了Galaxy S21不到一年的用戶滿意。

(0)
上一篇 2021-09-20 22:55
下一篇 2021-09-20 2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