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宣布推多項以創作者為中心的新功能

據外媒報道,Instagram今日宣布,本周將在Instagram Feed和其競爭對手TikTok的Reels中推出一些新功能。這些以創作者為中心的新增功能將允許用戶相互合作、籌集資金並更好地利用Reels上的音樂以及其他事項。

Instagram宣布推多項以創作者為中心的新功能

該公司還將使其Instagram桌面網站更加實用並允許人們最終能使用其桌面網絡瀏覽器發布長度不足一分鐘的照片和視頻。

該公司指出,後者是人們長期要求的一項新功能,另外還將於10月21日周四向全球觀眾開放。

該公司曾在今年夏天測試過這項功能,但沒有廣泛使用。

ins2.webp

伴隨着Collabs從今日開始,其他新功能將在本周內投放。

Instagram將Collabs描述為一項“測試”。據其介紹,它將允許人們共同撰寫Feed帖子和Reels。要做到這一點,用戶可以在Instagram的標籤屏幕上邀請另一個賬戶成為合作者。如果對方接受,兩個賬戶都將出現在帖子或Reels的標題中,內容將被分享給兩組粉絲。雖然Instagram現在才宣布這項測試,但許多Instagram用戶已經在應用中發現了這項功能,因為該公司早在7月份就已經開始了這項功能的小規模全球測試。

ins3.png

當時,Instagram說只有少數人可以使用該功能,但它沒有說明何時會更廣泛地推出。

Instagram表示,當兩個創作者選擇合作時,帖子或Reel將出現在他們的檔案網格上並將有一個共享的查看次數、喜歡次數和評論線。

周三,Instagram還將開始測試一種為非營利組織創建募捐的新方式,其引入一項可以讓用戶直接從創建按鈕(屏幕右上方的“+”加號按鈕)開始募捐的功能。當點擊這個選項時將看到一個選項,選擇一個非營利組織並將籌款活動添加到自己的Feed帖子中,而不是選擇Post、Stories、Reels或Live。

Instagram支持籌款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去年甚至在直播中增加了對非營利組織籌款的支持。但它以前沒有提供一種方法,即可以從用戶的Instagram個人資料中的一個獨立點創建一個籌款活動。

這個功能在本周推出之前就已經被開發者和反向工程師Alesssandro Paluzzi發現,他早在9月就發現了開發中的新募捐按鈕。

Instagram宣布推多項以創作者為中心的新功能

Instagram宣布推多項以創作者為中心的新功能

另外兩項新功能則是為了在跟音樂一起使用時加強Instagram Reels。

周四,Instagram還將推出兩個新的效果,名為Superbeat和Dynamic Lyrics,這將有助於在Reels上使用音樂進行編輯和表演的創作者。Instagram表示,Superbeat將根據用戶歌曲的節拍智能地將特效應用於音樂,而Dynamic Lyrics將顯示3D歌詞,進而讓歌曲的“旋律”一起流動。

這些新功能是在TikTok於4月推出數個互動音樂效果之後推出的,其中包括一些跟歌曲節奏同步的視覺效果。同時,截止到目前,Reels提供的第一方創意效果的選擇更為有限, 相反,它依靠其社區來擴大其資料庫,而非像定時器或速度調整工具這樣的基本功能。

據悉,Reels功能將跟從桌面上發布的信息同時到達,Instagram稱這將限於長度小於一分鐘的照片和視頻。雖然Instagram本月放棄了長視頻的IGTV品牌,但仍允許長達60分鐘的視頻存在。現在,這只是被認為是Instagram Video–這個術語包括任何不在Story或Reel中的視頻。

(0)
上一篇 2021-10-20 16:36
下一篇 2021-10-20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