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現身巴菲特股東大會

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於當地時間2022年4月30日在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出席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股東大會巴菲特蘋果公司出人意料的押注可能成為他最成功的投資之一。截至2021年底,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對蘋果的持股從2020年的5.39%上漲到接近5.6%。

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現身巴菲特股東大會
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現身巴菲特股東大會

並且隨着蘋果在2022年初成為世界首家市值突破了3萬億美元(約19萬億人民幣)的公司,巴菲特持有的股票市值也是從360億美元漲到了1600多億美元,單從蘋果身上就賺了超1200億美元。

在當天的巴菲特股東大會上,巴菲特讚許回購帶來的好處,他說只要價格合適,反覆回購自己的股份沒什麼不好,他拿蘋果舉例,每年蘋果回購近千億股票給巴菲特帶來上億的股息,他說“我希望擁有更多蘋果的股份”。

(0)
上一篇 2022-05-01 02:53
下一篇 2022-05-01 04: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