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系統可能會製造可攜帶300千克有效載荷的貨運四旋翼無人機

據外媒New Atlas報道,鑒於小型無人機已經被用來運送小型包裹,大型無人機也被認為也可以運送大型貨物。這正是BAE系統公司正在研究的問題,它提出了T-650重型電動UAS(無人空中系統)。

下載.jpg

T-650是與英國Malloy Aeronautics公司合作設計的,它將能夠攜帶重達300千克(661磅)的有效載荷,然後通過一次電池充電將其運送到30公里(19英里)遠的地方–在沒有有效載荷的情況下續航里程將達80公里(50英里)。它可以自主飛行或通過遙控飛行,最高時速可達140公里(87英里/小時)。

X3HATT5H_QS)N)PT73XAB5R.png

儘管還沒有提供關於其尺寸和重量的信息,但BAE確實表示,它將有一個輕量級的碳纖維機身,其螺旋槳臂可以被拆除,以便運輸和儲存。它還將採用流線型設計和大型螺旋槳,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效率。

T-650將主要用于軍事用途,其一些可能的應用包括運輸物資、從戰區撤離傷員、反潛戰、監視、海上反水雷和近距離空中支援。

BAE系統公司表示:“這種無人空中系統的碳排放量為零,它可以幫助徹底改變需要攜帶重物的軍事行動,幫助軍事人員在危險的情況下或災難地區不受傷害,同時減少我們武裝部隊對環境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1-09-15 08:24
下一篇 2021-09-15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