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DA在擬議規則中提出非處方模式 將幫助民眾獲得更便宜的助推器

據外媒報道,在美國,助聽器的價格可能會變得更加低廉,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提出了一類新的非處方模式,可能比目前的處方助聽器便宜很多。新規則將顛覆目前要求助聽器必須由聽力學家安裝並在完成體檢后才能使用的立法。

Hearing_aid_20080620.jpg

雖然消費類音頻技術在過去十年裡有了很大的進步,像全無線耳塞這樣的產品變得越來越容易獲得,但助聽器領域並沒有跟上。儘管一些公司已經採用了智能手機控制和可調節配置文件等功能,除了使助聽器本身更小、更隱蔽之外,購買一套助聽器仍然需要花費數千美元。

早在7月,美國總統拜登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其部分目的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該行政命令名為《促進美國經濟競爭》,要求建立一個新的非處方(OTC)類別的助聽器,可以在商店或網上直接出售給用戶。

現在,FDA已經回應了一項擬議的規則,將做到這一點。FDA周二表示,其目的是“幫助增加市場競爭,同時確保OTC和處方助聽器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它還包括關於安全功能的新指南,如最大音量限制。

FDA代理局長Janet Woodcock說:“FDA的擬議規則是一個重要步驟,有助於確保輕度至中度聽力損失的成年人有更多機會獲得更多負擔得起的創新產品選擇。新的監管類別將為公眾在全美範圍內的商店或網上購買助聽器的決定提供更大的控制權,而不需要進行專業的聽力檢查、驗配調整或處方。”

只有某些使用氣導式助聽器(適用於 18 歲或以上的人),並表現出輕度至中度聽力損失的人,才有資格被納入OTC類別。那些有嚴重聽力損失的人,或18歲以下的人,仍然需要一個處方設備。

OTC助聽器的輸出音量將有最大限制,以避免對耳朵的意外傷害。還有一些要求,如失真控制限制、自生噪音限制、延遲、以及助聽器可以重現的頻率範圍和均勻性。最後,還有一項要求是限制插入耳朵的深度。

FDA說,在報告有聽力問題的大約15%的美國成年人中,只有五分之一的人目前使用助聽器。在該機構認為的原因中,總體費用和與消費電子產品相比的技術不足是關鍵。該擬議規則定於10月20日公布,屆時將開始為期九十天的評論期。

`NBRHEY5JLNV(K~SN9($MDA.png

(0)
上一篇 2021-10-20 09:36
下一篇 2021-10-20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