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下一座超級工廠選址或擬定 馬斯克暗示位於加拿大

特斯拉目前已經在世界各地建立了多座超級工廠,不過由於需求旺盛,即便是開足馬力,也無法及時供應消費者的購買需求,所以建設更多的超級工廠實有必要。那麼下一座超級工廠會位於哪裡呢?此前有多種傳言,比如在國內就有青島、大連以及上海等多個備選項,但如今看來,這座新工廠並非選在中國。

在近期公司年度股東大會上,馬斯克表示建設下一座超級工廠的公告將於今年晚些時候發布,同時他還暗示稱,新工廠有可能會位於加拿大

其實這是馬斯克第二次暗示特斯拉超級工廠新址可能會選在加拿大。

今年早些時候曾曝出了一段特斯拉公司會議的錄音,當時馬斯克正在北美洲尋找廠址。

在問答環節中,一名員工詢問馬斯克,美國的下一家工廠將設在哪裡,馬斯克表示目前還沒有決定,但可能不會在美國,“我們正在尋找地點,但我們正在考慮北美更廣泛的一些地點,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以及美國。”

今年特斯拉開設了兩家新工廠,分別為德國柏林工廠和美國得州工廠,目前兩家都在生產Model Y車型。

特斯拉下一座超級工廠選址或擬定 馬斯克暗示位於加拿大

(0)
上一篇 2022-08-08 10:25
下一篇 2022-08-08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