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曝光OPPO Reno8新機 或首發採用驍龍7 Gen 1芯片組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剛剛曝光了 PGAM10 新機的一些參數,推測它可能會以 OPPO Reno8 的名義推出,且有望首發搭載高通驍龍 7 Gen 1 芯片組。此外列表顯示該機配備了 8GB RAM,預裝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如果一切順利,Reno8 系列國行機型有望在本月晚些時候到來。

0.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作為 Reno7 的繼任者,預計 OPPO 將很快推出 Reno8 系列新機,並且帶來一些顯著的改進。至於產品陣容,除了 Reno8 標準版和 Reno8 Pro,據說還有傳說中的 Reno8 Lite 入門機型。

不過最讓我們我們感到驚喜的,還是 Reno8 有望首發搭載高通驍龍 7 Gen 1 芯片組。由網站上列出的信息可知,有人於 5 月 5 日向 Geekbench 數據庫上傳了 OPPO PGAM10 機型的信息。

2.jpg

該機取得單核 712 / 多核 2385 分的成績

代號為“Taro”的八核處理器,具有 2.36 GHz 的峰值速率,關鍵規格與驍龍 7 Gen 1 不謀而合。軟件方面,預計 Reno8 將預裝基於 Android 12 定製的 ColorOS 12.1 。

OPPO Reno8 的傳聞規格還包括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屏下指紋、留有 Infinity-O 前攝打孔的 6.55 英寸 OLED 屏。存儲方面,該機或用上 LPDDR5 RAM + UFS 3.1 ROM 的組合。

1.jpg

拍照方面,預計為前置 32MP 單攝、後置 50MP 索尼 IMX766 主攝 + 8MP 超廣角 + 2MP 三攝組合,並且內置支持 80W 超級閃充的 4500 mAh 電池(參考一加 10 Pro)。

至於更多細節,還請留意晚些時候的 OPPO Reno8 國行發布會。順利的話,該系列機型還有望於今年 6 月登陸印度等市場。

(0)
上一篇 2022-05-06 15:58
下一篇 2022-05-06 15: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