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如何處理劉海?鼠標會穿過劉海區域嗎?

全新發布的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採用了 iPhone 系列的劉海設計,這在 Mac 上尚屬首次。新品發布之後,在 Reddit 社區、Twitter 等社交平台上有很多用戶都在討論 macOS 會如何處理這個劉海區域。更具體地說是,鼠標指針如何處理?Reddit 上發布的一個動畫描繪了兩種主要的可能性,一種是鼠標指針在凹槽後面移動,用戶看不到。另一種情況是鼠標指針繞着凹槽移動。

ezgif.com-gif-maker(1).gif

新的MacBook Pro將於下周開始到貨,但值得慶幸的是,我們不需要等那麼久就能得到答案。蘋果設計師 Linda Dong 在 Twitter 上證實,macOS 的指針會在凹槽後面移動,允許用戶從本質上隱藏鼠標指針。

ezgif.com-gif-maker(2).gif

這一行為將派上用場,從根本上使凹槽成為鼠標指針的藏身之處。例如,當用戶在觀看視頻時想更容易地隱藏鼠標指針時,這可能會有很好的用途。

546.jpg

蘋果正在採取措施,使凹槽在日常使用中對大多數用戶不那麼煩人。當macOS應用處於全屏模式時,蘋果會在顯示屏頂部添加一個人工黑條,以隱藏劉海。不過,開發者可以選擇讓他們的應用程序充分利用整個屏幕空間,包括劉海。

(0)
上一篇 2021-10-20 08:16
下一篇 2021-10-20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