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FSD自動駕駛秀技術:彎曲山路極限會車 穩若老司機

自動駕駛技術方面,特斯拉推出了FSD(Full Self-Driving,完全自動駕駛)技術,該功能已經在美國市場推送。同時,不少車友上傳的使用體驗來看,該功能在不少地方的表現,已經接近或者超出人類司機。日前,有車友上傳了一段開啟特斯拉FSD功能后,在山路上自動駕駛的體驗視頻。

車輛上的FSD中控UI畫面可以看出,車輛在自動駕駛中,會通過車輛周邊的攝像頭、傳感器,自動繪製當前路面的路徑信息,而且對於其他參與交通的車輛、行人,也能夠進行精確的識別,以及自動避障。

因為山路較為完全,特斯拉FSD也在不斷轉動方向盤,調整車輛前進的方向。此時,一輛車輛從對面駛了過來,留給視頻車右側的空間較少。

特斯拉在FSD的控制下,降低了車速,並且又在調整了方向後,小心翼翼從對向來車的右側開了過去,完成了此次極限會車。從視頻中來看,特斯拉FSD的表現,與人類老司機的駕駛風格比較接近。

當前,雖然特斯拉的FSD被曝出各種各樣的問題,但在自動駕駛系統AI神經訓練和算法的加持下,FSD的功能也會越來越超出人們期待,不過當前,距離其真正替代人類駕駛,還有不短的距離要走。

特斯拉FSD自動駕駛秀技術:彎曲山路極限會車 穩若老司機

(0)
上一篇 2021-08-26 08:34
下一篇 2021-08-26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