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色情演員Sasha Grey將為《賽博朋克2077》DLC配音

已退休的美國色情演員Sasha Grey將在《賽博朋克2077》DLC“Phantom Liberty”中為新角色Ash配音。在個人Twitter上,她公布了這一消息。Ash是DLC中一個電台DJ(89.7 Growl FM)。Grey真名是Marina Ann Hantz,是一名女演員,模特,作家,音樂家和前色情女演員。現在她在Twitch上直播,吸引了一大批觀眾。

美國前色情演員Sasha Grey將為《賽博朋克2077》DLC配音

目前尚不清楚Grey的外觀樣貌是否會被Ash這一角色模型使用。

今年早些時候,CDPR公布了“Phantom Liberty”這一間諜驚悚主題DLC,強尼銀手將回歸,此外還有大量新角色出現。

該DLC是《賽博朋克2077》的唯一DLC,開發完畢后,《賽博朋克》開發團隊將專註於開發新的《賽博朋克》遊戲Project Orion,由新成立的美國工作室CDPR北美負責。

(0)
上一篇 2022-10-17 09:31
下一篇 2022-10-17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