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一名偵察兵需要哪些素質?新研究聚集了失敗和成功的預測因素

偵察海軍陸戰隊的訓練是出了名的難,大約有25-40%的志願入伍成員在第一個月內選擇自願退出。雖然已經確定了軍隊因為這些因素而減員的一些特徵,但軍隊對更容易完成偵察訓練的個人特徵仍然缺乏了解。來自南加州大學身體計算中心和美國陸軍作戰能力發展司令部西部陸軍研究實驗室的研究人員着手填補這些空白,並共同努力分析數據以確定失敗和成功的預測因素。

US-Marine-777x544.jpg

為了獲得更全面的了解並確定可能成功進入偵察訓練的受訓者的概況,該團隊分析了與之前的生活經歷、自我認定的個性特徵和動機、運動經歷、徵兵歷史和其他軍事經歷有關的數據,以及在偵察訓練連訓練本身中獲得的身體表現指標。

南加州大學身體計算中心執行主任兼創始人萊斯利-薩克森博士說:”我們試圖確定失敗和成功的預測因素,作為我們致力於進行基礎研究的一部分,以證明從軍隊的健康和人類表現解決方案中獲益。這項研究對軍隊招募和訓練有重大影響,我們希望它將推動美國軍隊招募和保留的新方法。”

對偵察訓練連的3438名受訓者的回顧性調查數據進行了分析。調查內容涉及受訓者的徵兵歷史和其他軍事經歷、先前的生活經歷、運動經歷、自我認定的個性特徵和動機、自願退出的原因(如果適用),以及身體表現指標等。各種人口統計學因素、自我報告的愛好、動機、水上經驗和身體表現都與偵察兵訓練課程的成功有關。

該結果將於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在第15屆年度虛擬身體計算會議上公布。今年的活動將探討如何通過利用人在自己的健康結果中推動人類潛力的極限。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www.uscbodycomputing.org/bcc15-agenda

(0)
上一篇 2021-10-19 23:20
下一篇 2021-10-19 2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