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福利縮水引不滿:“免費洗衣”服務將取消、自助晚餐延時開放

據報道,在員工們為重返辦公室而積極做準備之際,Facebook母公司Meta卻在削減或取消員工的一些福利。多名Meta員工向媒體表示,公司已告知員工,將削減或取消一些免費服務,如在公司洗衣或乾洗。此外,Meta還將把自助餐廳的晚餐時間,從下午6點推遲至6點30分。

Meta福利縮水引不滿:“免費洗衣”服務將取消、自助晚餐延時開放

由於Meta的免費班車服務在下午6點離開校園,這意味着能夠享受公司免費晚餐的員工將會減少。而此舉正值一部分Meta員工將於3月28日重返辦公室,他們之前因疫情而在家辦公。

Meta一發言人對此表示:“在員工重返辦公室之際,我們調整了現場服務和便利設施,以更好地反映‘混合辦公員工’的需求。”所謂的混合辦公員工,是指一部分員工在公司辦公,一部分在家辦公。

該發言人還稱:“我們相信,將來人員和團隊的分佈將越來越分散,我們致力於打造一種能幫助每個人都取得成功的體驗。”

雖然如此,這些變化卻讓一些員工感到不舒服。

有員工向媒體透露,許多員工在Meta內部論壇上抱怨這些變化。而公司高管安德魯·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則在這些抱怨帖子下面為公司進行了辯護,還表現出了憤怒。

另外,Meta餐飲服務團隊的一名成員,也在為晚餐時間的變化進行辯護,稱員工有時會把免費食品裝進外賣盒裡(拿走)。該成員稱,有員工最多把10盒牛排帶回家。

兩名Meta員工稱,公司花了幾個月的時間討論員工福利的變化,旨在探索如何向新的“混合辦公”模式過渡。據悉,Meta今年已將員工的健康津貼從大約700美元提高到3000美元,以補償將被取消的其他一些辦公室福利。

Meta以提供一系列員工福利而聞名。這一次,停止為員工提供洗衣和乾洗服務,意味着這項“非同尋常的”福利即將成為歷史。

2020年,Meta一發言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表示,這項由第三方運營的洗衣服務,在公司園區內提供免費取衣和送衣服務,其目的是“讓員工們的生活更輕鬆”。

(0)
上一篇 2022-03-14 22:18
下一篇 2022-03-14 2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