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放棄禁令 廣告主可以在平台投放加密貨幣廣告

長期以來,Facebook禁止大多加密貨幣公司在其服務內打廣告,但本周三Facebook放棄禁令。Facebook自己也曾嘗試推出加密貨幣,但失敗了。Facebook加密貨幣可以用於線上支付。之前Facebok曾說廣告主可以提交申請和各種資料,比如獲得的任何許可證、是否可以在公開股票交易所交易、與業務有關的其它公開背景等。

未來Facebook接受的監管許可數量從3個增加到27個,放寬了要求。

facebook-cryptocurrency-ads.png

Facebook在聲明中表示:“我們之所以這樣做,主要是因為最近幾年加密貨幣市場不斷邁向成熟穩定,越來越多的政府法規為加密貨幣產業設定了更清晰的規則。”

2018年Facebook推行加密貨幣廣告禁令,2019年5月稍微放鬆。禁令禁止加密貨幣、區塊鏈創業公司通過Facebook、Instagram宣揚自己的工作並接觸潛在客戶。

(0)
上一篇 2021-12-02 08:20
下一篇 2021-12-02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