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短缺抑制供應 法國7月汽車銷量暴跌35%

法國作為歐洲最大的汽車市場之一,由於半導體短缺抑制了庫存,最終導致其7月份汽車銷量暴跌35%。行業組織Plateforme Automobile周日表示,法國當月的乘用車註冊量為115713輛。

今年前七個月,註冊人數比2020年同比增長16%,由於去年第一輪新冠疫情,整個汽車行業銷售低迷。

疲軟的結果進一步表明,歐洲汽車業的復蘇速度低於美國和中國的復蘇速度。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該地區的汽車銷量較前兩年減少了近200萬輛。

雷諾汽車公司周五預測,芯片斷供將使今年的汽車產量減少約20萬輛,是此前估計的兩倍。該公司上半年在全球售出142萬輛汽車,較2019年同期下降近四分之一。

限制產量令沃爾沃和Stellantis等汽車製造商感到沮喪。Stellantis是標緻和雪鐵龍品牌的製造商,在法國市場上與雷諾正面交鋒。

Stellantis首席執行官Carlos Tavares在七月底對媒體表示:“我們很遺憾地看到,我們的訂單數量驚人,但是很難交付。”

芯片短缺抑制供應 法國7月汽車銷量暴跌35%

(0)
上一篇 2021-08-02 11:17
下一篇 2021-08-02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