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時間內看不到《死侍3》了 “小賤賤”瑞安·雷諾茲休假停拍

小賤賤”瑞安·雷諾茲宣布,他在拍完新片《聖誕歌頌》之後將暫時休假息影。雷諾茲在Instagram上感謝了他的合作演員,包括奧克塔維亞·斯賓塞和威爾·法瑞爾,以及《聖誕歌頌》的劇組人員。雷諾茲還補充說,這是一個“從電影製作中稍微休息一下的完美時機。”

1634632535_988083.png

目前還不清楚瑞安·雷諾茲打算從表演中休息多久,但保持健康的工作和生活平衡對每個人都很重要,即使是演員。

《聖誕歌頌》是即將在Apple TV+上映,是對聖誕經典歌曲《聖誕頌歌》的音樂翻唱。雷諾茲將扮演悲慘的實業家埃比尼澤·斯克魯奇,而法瑞爾將扮演聖誕鬼魂。

休假也可能意味着雷諾茲暫時並沒有一個特別大的項目。儘管我們知道漫威工作室正在製作新的《死侍》電影,但目前看來短時間內我們是看不見“小賤賤”出現在熒屏上了。

1634632543_545676.jpg

(0)
上一篇 2021-10-19 17:15
下一篇 2021-10-19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