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印度售後服務系統再遭網絡攻擊 多達60GB數據正在被出售

感謝 Kelly 的投稿報道

圖片.png

以下是該公司與媒體分享的聲明:

我們最近檢測到我們在印度當地的售後服務系統受到孤立攻擊。此事一經發現后,我們立即啟動了安全預案並對我們的系統進行了全面掃描。我們正在通知印度所有可能受影響的客戶。該事件已報告給當地執法部門和印度計算機應急響應小組,對我們的運營和業務連續性沒有重大影響。” 宏碁企業傳播部的 Steven Chung 告訴媒體。

攻擊者分享了一個指向被盜文件和數據庫的鏈接,被盜信息包括來自印度的宏碁零售商和分銷商的客戶數據、財務信息、登錄詳細信息。攻擊者還在地下交易論壇發布了一段視頻,展示了被盜文件的數據庫。

這是Acer今年第二次遭遇網絡安全問題,今年3月,這家計算機巨頭遭到 REvil 勒索軟件運營商的攻擊,該運營商破壞了其系統並要求支付創紀錄的 50000000 美元贖金。

2.webp

(0)
上一篇 2021-10-19 15:15
下一篇 2021-10-19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