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闖女顧客房間 全季酒店回應:正和當事人溝通 不會迴避責任

8 月 5 日晚,網友 @fiore 花花 爆料 稱自己在幾天前入住上海一家全季酒店,凌晨 3 點有男子全裸闖進房間並停留數分鐘。消息曝光后,引發全網熱議,再次掀起單身女性住酒店的安全保障話題。
據國內媒體報道 ,8 月 6 日,華住集團相關人士回應“全季酒店男客赤裸闖女客房間被拘”,表示正和當事人溝通,一切結果以警方處理為準,不會迴避酒店方面責任。

據報道 ,7 月 30 日晚,網友 @fiore 花花 在上海浦東新區三林鎮楊高南路全季酒店入住(新國際博覽中心 chinajoy 會場旁邊)。

裸男闖女顧客房間 全季酒店回應:正和當事人溝通 不會迴避責任

令她沒有想到的是 ,7 月 31 日凌晨 3 時許 ,竟有一半裸男子擅自闖進其房間並停留數分鐘,隨後男子脫掉內褲並露出隱私部位,她又驚又怕將男子趕出去后並報警。

監控視頻畫面時間顯示 ,7 月 31 日凌晨 2 時 21 分,該半裸男子便從酒店 7 樓開始,嘗試打開每個房間的房門,從其開始此行為直至進入自己的房間,期間整個過程持續將近 50 分鐘。

令她感到疑惑的是,在此過程中,全季酒店的前台和安保人員,並沒有對該男子的怪異行為進行管控與制止,他們對此沒有做出任何反應。

目前,上海警方依法對該男子給予行政拘留 5 日的處罰。網友 @fiore 花花 稱,將追責到底。

裸男闖女顧客房間 全季酒店回應:正和當事人溝通 不會迴避責任

相關文章:

全季酒店裸男凌晨闖入女顧客房間被拘 當事人:將追責到底

(0)
上一篇 2021-08-06 14:14
下一篇 2021-08-06 14: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