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Luna幣暴跌 分析師:Luna 2.0也沒戲 過去一周縮水一多半

據報道,Terraform Labs上月底推出了新版本的Terra區塊鏈,其中包含新鑄造的代幣“Luna
2.0”,希望補償資者的損失。但與Luna一樣,Luna
2.0同樣面臨重重危機。對於在Terra區塊鏈崩盤中損失數十億美元的投資者來說,迅速復蘇的希望正變得渺茫。CoinGecko的數據,僅在過去的一周,Luna
2.0的價值就縮水了一半以上。

韓國Luna幣暴跌 分析師:Luna 2.0也沒戲 過去一周縮水一多半

此外,美國證券監管機構和韓國警方的審查,也加劇了問題的嚴重性。據報道,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正在調查TerraUSD(Terra區塊鏈中一個通過算法掛鈎美元的穩定幣)的營銷是否違反了聯邦投資者保護法規。

在韓國,警方正在調查Terraform Labs工作人員挪用比特幣資產的指控。這些比特幣是為了幫助TerraUSD跟上美元匯率而儲備的。據悉,Terraform Labs在其儲備中持有價值35億美元的比特幣,但卻未能穩定住TerraUSD的價格。

當被問及對Luna 2.0的看法時,四名市場觀察人士對這枚代幣的前景,以及新版Terra區塊鏈的前景表示懷疑。以下就是他們的觀點:

量子經濟學(Quantum Economics)創始人馬蒂·格林斯潘(Mati Greenspan):

Luna 2.0從來就不是為了生存,它只是一種機制,讓一些之前投入巨資的人,通過新的賭注,來彌補之前的部分損失。我看不出其價格有任何上漲的理由。

Messari研究分析師庫納爾·戈埃爾(Kunal Goel):

Terra 2.0存在多方面的問題。它在一個不利的宏觀和數字加密貨幣環境中上線。如果沒有算法穩定,它與其他智能合約平台沒有明顯的區別。最後,監管問題是投資者心目中的一個關鍵問題。

Kaiko研究分析師里亞德·凱里(Riyad Carey):

Luna 2.0將很難在一個擁擠的L1生態系統中脫穎而出,因為有Avalanche和Solana這樣的大牌對手,當然還有以太坊(Ethereum)。雖然原始的Terra有一個相當強大的生態系統,但大部分活動都集中在UST(TerraUSD)和aUST。此外,Luna 2.0在授予/解鎖方面還將面臨通貨膨脹問題,還背負着原始Luna的包袱 。可以想象,前路困難重重。

KoinBasket創始人兼CEO卡利魯拉·貝格(Khaleelulla Baig):

每個人都想退出Luna 2.0,因為Terraform Labs創始人Do Kwon已經在社區中失去了公信力。Luna沒有未來。Do Kwon沒有在算法周圍建立防火牆,即使他們有機會這樣做,這就是他們失去可信度的原因。如今,在現有社區內建造新的Luna沒有任何意義。明智的投資將從這種高風險的代幣轉向基礎貨幣(fundamental coin)。

(0)
上一篇 2022-06-10 22:54
下一篇 2022-06-10 22: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