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MRO在火星上發現了與搖滾樂隊Pink Floyd專輯封面相似的景色

據外媒CNET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的火星勘測軌道飛行器(MRO)上的高分辨率成像實驗(HiRise)相機不斷提供火星的驚人景色。上周,HiRise團隊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圖片,將“火星北極分層沉積物中的黑暗條紋 ”與英國搖滾樂隊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1973年專輯《月之暗面》(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的標誌性封面相比較。

STXLK`23[`6%OB1W(`%M8{W.jpg

HiRise團隊發推文稱:”一出生就被分開了?”該賬戶稱,專輯上的稜鏡圖像與火星景觀上的角狀條紋之間存在相似之處。HiRise賬號是由亞利桑那大學運營的。

%T~[`UK%8K7L)@1D4[I07F1.png

火星的北極是一個充滿灰塵的冰層的迷人區域。根據NASA的說法,這些冰層厚達2英里(3.2公里),經過數百萬年的沉積。HiRise已經在該地區發現了從角狀結構到雪崩行動的一切。

(0)
上一篇 2021-10-19 09:05
下一篇 2021-10-19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