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發布240W、150W超級閃充技術:9分鐘就能完全充滿

今晚,OPPO在MWC巴塞羅那上發布了兩項最新快充技術,打破了全球世界紀錄。首先亮相的是長壽版150W超級閃充技術,5分鐘可將等效4500mAh電池電量充至50%,15分鐘充至100%。

OPPO稱這套快充方案是從適配器、線材到手機都進行了重新優化設計,使其適應高功率,滿足150W功率的需求。

OPPO發布240W、150W超級閃充技術:9分鐘就能完全充滿

而為了實現讓電池壽命更長,OPPO還自研了電池健康引擎技術,從底層算法和電池化學體系入手保護電池健康和充放電安全,智能提升電池壽命。

據介紹,這套技術能讓可實現電池循環充放電1600次后保有80%剩餘容量,這也是其被稱為“長壽版”的原因。

更重要的是,長壽版150W超級閃充技術將會實現大規模量產,最快今年第二季度在一加手機上商用,未來還會成為OPPO和一加中高端產品的標配。

OPPO發布240W、150W超級閃充技術:9分鐘就能完全充滿

除此之外,OPPO還發布了更具突破性的240W超級閃充,SUPERVOOC團隊在150W超級閃充的基礎上,進一步在軟件層面進行調優,新增自主研發的充電協議,實現240W超級閃充。

據介紹,該技術可將等效4500mAh電池9分鐘充至100%,同時還兼容PD、PPS等行業主流快充協議,是當前行業內功率最高的快充技術。

(0)
上一篇 2022-02-28 23:30
下一篇 2022-02-28 23: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