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應車主高速剎車失靈指控后 當事人:沒被聯繫過、尋求三方檢測

“剎車失靈”的坑,特斯拉短期內似乎是難以跳出了。日前,媒體報道了河南車主溫先生5月初的遭遇。他表示當時自己駕駛Model X正在高速快車道,可汽車突然間時速從100多碼降至60多碼,車主緊急避險躲過一劫,並驚出一身冷汗。

QQ圖片20210528134859.png

記者查看后發現所涉車輛目前中控屏幕上滿屏疑似故障提示,包括ABS系統禁用、車身穩定系統已禁用、牽引力控制已停用等。

今天上午(5月28日),特斯拉官方支持發文回應,稱初步遠程診斷得出報警原因是右前輪速傳感器警報,並非溫先生所述的“剎車失靈”。特斯拉還表示,事故當日,服務中心建議車主聯繫保險公司拖運車輛,但對方拒絕並自行駕車200公里返回。

出事至今,又行駛了800公里並拒絕檢查,特斯拉對其要求免費更換新款Model X的訴求表示無法滿足。

在回應中特斯稱一直與溫先生保持緊密聯繫,可在河南媒體採訪中,溫先生卻表示特斯拉移植沒有和他聯繫過。

溫先生強調,自己不要特斯拉一分錢賠償,只想要個真相以及道歉。他的最新訴求是希望特斯拉能夠提供事發時車輛的後台數據,與現有的車輛故障數據進行雙向對比,讓第三方進行檢測。

補充一個背景,溫先生稱這輛頂配Model X是3年前花150萬購買,特斯拉在回應中透露車輛已行駛17.5萬公里,超出質保。

(0)
上一篇 2021-05-28 13:57
下一篇 2021-05-28 13: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