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來炸場”發布會恰逢iPod 20周年和PowerBook 30周年紀念日

據外媒報道,蘋果的線上發布會“來炸場”本周正逢這家公司的兩個主要產品的周年紀念日,它們是原始iPod發布20周年和原始PowerBook推出30周年。2001年10月23日,史蒂夫·喬布斯在蘋果公司前Infinite Loop總部舉行的小型新聞發布會上發布了初代iPod。

蘋果“來炸場”發布會恰逢iPod 20周年和PowerBook 30周年紀念日

喬布斯以提供“1000首歌曲在你的口袋裡”來宣傳這款音樂播放器,另外還將該設備的“超便攜”尺寸比作一副標準的撲克牌,這在當時是令人印象深刻。

喬布斯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道:“有了iPod,蘋果發明了一種全新的數字音樂播放器,它可以讓你把你的全部音樂收藏放在口袋裡,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能聽到它。有了iPod,聆聽音樂不再一樣了。”

跟iMac和iPhone一樣,iPod是幫助蘋果在20世紀90年代末瀕臨破產後再次獲得成功的少數關鍵產品之一。不過,該設備後來成為蘋果的小眾產品,在2014年iPod Classic停產、2017年iPod nano和iPod shuffle停產後,iPod touch成為了目前唯一可供購買的機型。

據悉,本周還是原始PowerBook機型於1991年10月21日在拉斯維加斯的COMDEX貿易展上發布的30周年。按照現代的標準,這些PowerBook機型是蘋果首款真正的筆記本電腦,其鉸鏈式的外形設計至今仍為人所熟悉。

(0)
上一篇 2021-10-19 09:05
下一篇 2021-10-19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