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正在跟蹤幾顆不會對地球構成真正威脅的近地小行星

美國宇航局(NASA)和世界各地的其他空間機構為發現和追蹤所有近地小行星付出了相當大的努力。“近地”這個名字讓很多人覺得這些小行星離我們的星球非常近,但它們通常在數百萬英里之外。雖然這在宇宙範圍內很近,但通常情況下,近地小行星對我們的星球沒有構成真正的威脅。

科學家正在跟蹤幾顆不會對地球構成真正威脅的近地小行星

在科學家近期所追蹤的近地軌道小行星中,小行星2021 TJ15最接近地球,它在238854英里的距離上飛過地球。這與月球軌道離地球的距離相同。這顆小行星相對較小,直徑在18至42英尺(約5.5米至12.8米)之間。另一顆小行星被稱為小行星2004 UE,估計其直徑可達1246英尺(約380米)。

它的大小與帝國大廈相當。那顆小行星將在11月13日最接近地球,距離約為260萬英里。260萬英里相當於月球與地球距離的11倍多。小行星2004 UE被認為是中等大小。

大多數被認為是近地的小行星是小型或中型的,大小從大約984英尺到1968英尺(約300米至600米)不等。被認為是大型的近地小行星的大小可以達到3280英尺(約1000米)或更大。追蹤近地小行星的科學家指出,在我們星球附近的大型小行星相對較少。

最大的近地小行星的直徑約為10公里,但只有一兩個這樣大小的小行星存在。一些大型小行星在過去曾撞擊過地球,例如導致了恐龍滅絕的小行星。在過去20年追蹤近地小行星的過程中,只有四顆在太空中被觀察到、然後進入地球大氣層的小行星被追蹤到。在那些情況下,科學家們能夠準確地預測隕石撞擊的位置,並且團隊能夠出去收集它們。

(0)
上一篇 2021-10-18 09:54
下一篇 2021-10-18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