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MacBook Pro再劇透:升級版芯片或命名M1X/M1Z

北京時間10月18日消息,蘋果公司將於明天凌晨舉行特別活動,預計將發布全新MacBook Pro筆記本。彭博社知名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節目中盤點了新MacBook Pro的幾大變化。

全新MacBook Pro將分為14英寸和16英寸兩種尺寸,配備分辨率更高的mini-LED屏幕。古爾曼引用一位匿名開發者的消息稱, 3024×1964、3456×2234分辨率已經開始出現在應用分析中。MagSafe磁吸式充電將回歸,充電速度更快。蘋果還將可能移除鍵盤上方的Touch Bar觸控條。另外,蘋果還測試了採用SD卡插槽和HDMI接口的新機型。

內部配置上,新機型將配備10核CPU,包含8顆高性能核心和2顆節能核心。用戶可以選擇16顆圖形核心或32顆圖形核心的配置。蘋果據稱還測試了對應內存達到32GB和64GB的MacBook Pro芯片,高於當前M1芯片的16GB。在芯片命名上,蘋果可能會將它們稱之為“M1X”和“M1Z”,其中Z代表着更好的圖形性能。不過上述開發者透露,“M1 Pro”和“M1 Max”名稱已經出現了日誌中,這也是另外一種命名可能。

macbook-pro-notch-weibo[1].jpg

(0)
上一篇 2021-10-18 07:56
下一篇 2021-10-18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