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forum推出配備Ryzen 9 4900H的Elitemini HM90迷你電腦 起價499美元

Minisforum已經宣布了其最新的迷你電腦,Elitemini HM90,它配備了AMD Ryzen 9 4900H
APU,起價為499美元。此前Minisforum已經推出了幾款採用AMD Ryzen 5000 APU的迷你電腦,包括EliteMini
X500和Elitemini HX90,但Elitemini HM90似乎更像是應對日常工作負載的主流解決方案。

這是一台由AMD的Renoir APU驅動的非常有能力的機器,如果你打算用它來進行電子競技和一些中等程度的遊戲,它也將提供體面的遊戲性能。

Minisforum-Elitemini-HM90-MiniPC-With-AMD-Ryzen-9-4900H-APU-_1-scaled.jpgMinisforum-Elitemini-HM90-MiniPC-With-AMD-Ryzen-9-4900H-APU-_4.jpg

在規格方面,Minicforum Elitemini HM90採用了AMD Ryzen 9 4900H APU,具有8個核心,16個線程,4MB二級緩存,8MB三級緩存,以及4.4 GHz的提升時鐘。該CPU的可配置TDP在35-45W之間,還帶有一個基於Vega架構的8個CU的iGPU,運行頻率為1750MHz。機身可容納64GB的DDR4內存,並將提供兩個SATA III硬盤端口和一個M.2 Gen 3.0端口,Minisforum本身還提供256和512GB的配置。

I/O方面提供1個HDMI,1個DisplayPort,1個RJ45千兆以太網端口,1個RJ45 2.5千兆以太網端口,4個USB3.0端口,2個USB-C 3.0端口。還有完全支持WiFi6和藍牙5.1功能。Minisforum Elitemini HM90迷你電腦還配備了三台4K顯示器支持。

Minisforum-Elitemini-HM90-MiniPC-With-AMD-Ryzen-9-4900H-APU-_8-1480x1480.jpgMinisforum-Elitemini-HM90-MiniPC-With-AMD-Ryzen-9-4900H-APU-_7.jpgMinisforum-Elitemini-HM90-MiniPC-With-AMD-Ryzen-9-4900H-APU-_6.jpgMinisforum-Elitemini-HM90-MiniPC-With-AMD-Ryzen-9-4900H-APU-_5.jpg

在設計方面,HM90的尺寸為149.6×149.6毫米,高度為55.5毫米。它的重量僅為650克,MINISFORUM稱其與普通水瓶一樣重。該公司還分享了一些在各種遊戲中的性能數據,看起來在1080p的情況下,主流遊戲跑到60FPS是非常有可能實現的。

Minisforum-Elitemini-HM90-MiniPC-With-AMD-Ryzen-9-4900H-APU-_3-1480x1480.jpgMinisforum-Elitemini-HM90-MiniPC-With-AMD-Ryzen-9-4900H-APU-_2.jpg

軟件方面,HM90迷你電腦將預裝Windows 10,用戶可以免費升級到Windows 11。Elitemini HM90迷你電腦將提供2年的保修和全球免費送貨。還有AMD Ryzen 5 4600H型號,起價略低,零售價為479美元。

(0)
上一篇 2021-10-17 15:45
下一篇 2021-10-17 15: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