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anv為任天堂Switch Lite加裝Qi無線充電板:低成本、超簡單

本周早些時候,Robotanv 在油管上分享了對任天堂 Switch Lite 的 Qi 無線充電改造。只要有一定的電路基礎知識和動手能力,你也可以用電烙鐵 + 螺絲刀來嘗試一下。首先,Switch Lite 的外殼相對容易打開。繼續深入的話,你只需將無線充電適配器與電池組件連接到一起。

1.jpg

當然,在動手之前,還請注意相關操作會影響 Switch Lite 的官方質保,即使你的手法很是乾脆清爽。

2.jpg

從技術上來講,實際操作還是有一丟丟複雜,因為 USB-C 充電板配件需要小心翼翼地修正。好消息是,Robotanv 順利找到了正確的引腳定義。

3.jpg

遺憾的是,儘管任天堂原廠為 Switch Lite 假裝 Qi 無線充電適配器的成本低至 1~2 美元,但該公司最終還是決定儘可能壓低報價。

The Nintendo Switch OLED Needs THIS Upgrade(via)

此外對於有多人或大屏遊戲需求的玩家們來說,任天堂還是鼓勵你去選購可拆卸式 Joy-Con 手柄、並有電視連接擴展塢的 Switch 標準款機型。

(0)
上一篇 2021-10-16 11:15
下一篇 2021-10-16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