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以歡快的紅白藍動畫GIF慶祝美國獨立226周年

Google Doodle以一個特別歡快的動畫GIF來慶祝國慶節。“G”戴着一頂經典的廚師帽,其將一個漢堡翻到高空,然後直接落到烤架上。每個“O”都戴着一頂山姆大叔的帽子,拿着煙火跳舞。第二個 “g”站在一個箱子上對着麥克風唱歌–也許是 “Yankee Doodle Dandy”。

“I”是一根懸挂美國國旗的杆子。最後一個“e”舔着一個經典的夏季食品:紅、白、藍的Bomb Pop。

Google以歡快的紅白藍動畫GIF慶祝美國獨立226周年

最近,美國出現了一些緊張的新聞,包括最高法院的裁決、食品和汽油價格上漲以及一連串的航班取消和延誤,周一的塗鴉則在提醒美國人注意節日的簡單樂趣。

點擊Doodle則會讓用戶搜索“7月4日(美國獨立日)”並看到一個驚喜:動畫煙花在頁面上綻放出紅色、白色和藍色的光芒,包括美國國旗的圖像。

Doodle只在美國出現,以紀念1776年7月4日的226周年,當時13個殖民地的代表簽署了《獨立宣言》並宣布各殖民地決定脫離英國君主制。六年多后,英國正式接受美國獨立,革命戰爭結束。

(0)
上一篇 2022-07-05 08:09
下一篇 2022-07-05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