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預告Q3s新機配備144Hz高刷屏、GT Neo 2T支持65W智慧閃充

連續兩天時間,@realme真我手機 都通過官方微博渠道,向外界分享了即將於 10 月 19 日發布的新機的一些重要信息。先是昨日,realme 預告了真我 GT Neo 2T 搭載了 65W 智慧閃充,能夠在 35 分鐘內補滿電量。然後今天上午,官方微博又揭示了真我 Q3s 機型的詳細屏幕規格。

0.jpg

Realme Q3s 採用 48MP 後置三攝

官方微博自曝 Realme Q3s 配備 6.6 英寸 高刷屏,支持從 30Hz 到 144Hz 的七級智能刷新率調節。

此外該機屏幕通過了 HDR10 認證,具有 4096 級調光和電影級 DCI-P3 廣色域。

1.png

由於選用了 LCD 屏方案,Realme Q3s 也無緣屏下指紋方案。雖然官方尚未表態,但我們不難猜測它會在機身側邊布置一枚指紋傳感器(與電源鍵合二為一)。

2.png

至於 Neo 2T,之前 Realme 已證實該機採用了聯發科天璣 1200 芯片組方案。現在,我們又知曉它支持可在 35 分鐘將手機充滿電的 65W 智慧閃充,主打智能安全保護。

有趣的是,微博圖片還表明該機在機身底部留有 3.5mm 有線耳機插孔。至於更多細節,還請耐心等到 10 月 19 日(下周二)14:00 召開的新品發布會。

(0)
上一篇 2021-10-15 18:13
下一篇 2021-10-15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