鎚子論壇宣布下月關閉 羅永浩留在手機圈的只剩傳說了

近幾年,大家對於手機圈最大的遺憾,莫過於羅永浩的黯然退場,這個羅胖子曾今在手機上的堅持與追求,是目前行業內很難見到的。但是,隨着堅果手機的出售、關停,羅永浩留在手機領域的“遺產”也越來越少,令人遺憾。

如今,關於鎚子手機所剩無幾的鎚子論壇也要正式告別了。

今日,@SmartisanOS 官方發布了《關於鎚子論壇下線的公告》,其中指出鎚子論壇將於近期停止服務和運營。

不過,官方表示本次調整對堅果手機用戶沒有影響,官網在線諮詢、400熱線、新浪微博“堅果手機客服”等會正常運營,繼續為用戶提供服務。

論壇具體下線時間安排如下:

鎚子論壇宣布將於近期停止服務及運營,明日起停止新用戶註冊。

2021年10月16日00:00起停止新用戶註冊。

2021年11月15日00:00起停止運營,關閉服務。鎚子論壇將無法登錄、發布內容、查看已發布內容及查看其他人發布的內容。

如今,羅永浩在手機圈的身影已經越來越淡,你會懷念那個曾經偏執,卻擁有無數狂熱愛好者的羅胖子嗎?

鎚子論壇宣布下月關閉 羅永浩留在手機圈的只剩傳說了

(0)
上一篇 2021-10-15 18:13
下一篇 2021-10-15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