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持續跌破4萬美元支撐位 分析師稱其將長期走熊

Fairlead Strategies的創始人Katie Stockton表示,比特幣持續跌破4萬美元支撐位,代表了該加密貨幣的長期看跌趨勢。Stockton一直將4萬美元作為比特幣的關鍵支撐位進行監測,並將跌破位定義為兩個周五的收盤價低於該水平。比特幣跌破4萬美元意味着,目前該加密貨幣可能會跌至27,200美元,較當前水平可能下降29%。

比特幣持續跌破4萬美元支撐位 分析師稱其將長期走熊

她稱:“因為月度MACD顯示出賣出信號,而且月度隨機指標在超賣水平之上指向下方,比特幣未來幾個月有進一步下行的空間。一周MACD指標出現利空拉鋸式走勢,我們認為這是一個負面的中期催化劑,增加了接近27,200美元的斐波那契支撐位的風險。”

不過,Stockton指出,儘管中長期動能指標處於看跌區域,但比特幣短期動能指標處於中性區域,表明近期可能會出現一些上行波動。

她表示:“阻力位由200天和40周移動均線確定,目前在47,200美元附近。如果價格飆升至這一水平,則意味着較當前水平有可能上漲23%,這一阻力位在下行時將會被修正得更低。”

Stockton指出,比特幣的月度MACD最後一次賣出信號是在2020年3月至6月,而上一次長時間的月度MACD賣出信號是在2018年7月至2019年5月,當時正值2017年末比特幣牛市的持續回落。

比特幣價格較去年11月約6.9萬美元的歷史高點下跌了44%,今年迄今為止下跌了18%。

(0)
上一篇 2022-05-04 08:47
下一篇 2022-05-04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