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在美邦聯將軍雕像底座中發現了一個有130年歷史的時間膠囊

日前,美工人們在拆除一個聯邦將軍的雕像底座時發現了一個據信是在130年前埋下的銅盒,這是在該地出土被發現的第二個時間膠囊。弗吉尼亞州州長Ralph Northam在Twitter上發布了這個盒子的照片。

工人在美邦聯將軍雕像底座中發現了一個有130年歷史的時間膠囊

“這可能是大家一直在尋找的時間膠囊。根據1887年的一篇報紙文章,內戰期間北弗吉尼亞軍隊的Robert E.Lee將軍的雕像腳下藏着一個時間膠囊,裡面有紐扣和球、邦聯貨幣、卡片、被刺殺的林肯總統在棺材里的罕見照片和其他物品,這個盒子將在周二下午1點打開,”Northam在隨後的一條推文中說道,“專家認為可能有內戰時期的硬幣、書籍、紐扣甚至彈藥。”

然而當它被打開后發現,它不是那次1887年報紙刊登的那個時間膠囊,因為裡面只有三本浸濕的書、一張浸濕布套的照片及一枚硬幣。這些物品似乎是一些豎立雕像的工人留給後人的紀念品。去年,在被明尼蘇達州白人警察殺害的黑人喬治·弗洛伊德死後,Lee的這座雕像成為了抗議種族正義的焦點。內戰期間,南方聯邦各州從美國分離出來以為維持奴隸制而戰,而美國其他地區已經廢除了奴隸制。

(0)
上一篇 2021-12-29 09:24
下一篇 2021-12-29 0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