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戴爾宣布8月中旬關閉在俄辦事處 並停止所有業務

本周六,戴爾科技公司(Dell Technologies Inc.)成為離開俄羅斯的又一個西方公司。該公司宣布在 8 月中旬關閉其設立在俄羅斯的辦事處后,將會停止所有在俄羅斯境內的運營。戴爾是俄羅斯重要的服務器供應商,自今年 2 月 24 日俄烏衝突之後,該公司就參與了制裁行動。戴爾在 2 月份暫停了在烏克蘭和俄羅斯的銷售,稱將監控情況以確定下一步行動。

1g91ubhr.webp

戴爾發言人 Mike Siemienas 告訴路透社:“在 8 月中旬,我們將關閉辦事處並停止所有俄羅斯業務。早在 2 月,我們就決定不在俄羅斯、白俄羅斯以及烏克蘭的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地區銷售、服務或支持產品,除了已經被禁運的克里米亞”。

以科技為重點的出版物 CNews 本周報道稱,戴爾將完全退出俄羅斯,並將解僱所有當地員工。專註於 IT 的新聞門戶網站 TAdviser 發布了一份類似的報告。

塔斯社通訊社周五援引工業和貿易部副部長瓦西里·什帕克的話說:“我們正在監視局勢的發展。根據我們的數據,絕大多數戴爾在聖彼得堡和莫斯科的研發中心專家和支持工程師已經收到了來自俄羅斯生產商的具有競爭力薪酬的工作機會”。

(0)
上一篇 2022-08-28 11:25
下一篇 2022-08-28 1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