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暴雨中救5人英雄獲獎新車已開回家:用它跑網約車 踏實生活

一場刷新了氣象記錄的極端大暴雨在 7 月 20 日降臨河南省會鄭州市,城市出現嚴重內澇。由於地勢較低,鄭州交通動脈之一的京廣快速路隧道積水明顯,不少車輛被淹。曹操出行司機楊俊魁在京廣快速路隧道中勇救 5 名溺水路人,這一舉動獲得全國網友的點贊。隨後,曹操出行方面決定授予楊俊魁 2021 年度英雄司機稱號,並贈予其一輛全新換電車型楓葉 80V。

10 月 13 日,據正觀新聞報道,鄭州暴雨中在京廣隧道勇救 5 人的網約車司機楊俊魁被獎勵一台車的承諾兌現。

14 日,楊俊魁稱車已經開回家,準備開着它跑業務,這樣就每月能省下兩三千從公司租車的錢。

據了解,楊俊魁是一名退伍軍人,開網約車已經 3 年,他稱救人走紅后自己的生活並未有太多改變,“碰見熟人開玩笑說你特別棒,英雄啊,我就說我也就是一個很平常的人。咱本身就是一個開車的,踏踏實實的。”

曹操出行相關負責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希望大家用實際行動去傳遞弘揚社會正能量,共同營造良好社會新風尚。

鄭州暴雨中救5人英雄獲獎新車已開回家:用它跑網約車 踏實生活

(0)
上一篇 2021-10-15 11:13
下一篇 2021-10-15 1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