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車創始人朱江明 :3年內超越特斯拉

日前,零跑汽車官方發布消息稱:前幾月,工信部發布第 343 批《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零跑成功通過核准,獲得新能源汽車生產資質而今,因為零跑造車資質獲批,零跑 T03 多個版本出現在工信部新車申報公告目錄中,並且公布零跑 T03 所有版本車型的生產資質也都轉為零跑汽車。

獲得造車資質,意味着零跑汽車也步入了發展快車道,在投資、銷量後續到位的情況下,零跑汽車也將迎來更大的發展空間。正是因此,零跑汽車定下了相當宏達的目標,比如三年內自動駕駛技術超越特斯拉。

零跑汽車創始人朱江明 :3年內超越特斯拉

7 月 15 日,零跑汽車在浙江金華髮布了零跑 2.0 戰略。創始人朱江明分享了這一戰略的具體內容:

1、 經過五年的發展,零跑更加明確了自己的定位與發展方向,將繼續把技術放在第一位,堅持核心技術全域自研;

2、 在自動駕駛技術方面零跑非常有信心,預計 2024 年實現全場景自動駕駛技術,三年內超過特斯拉;

3、 可進化智能座艙也是零跑所重點關注的,這種進化包括軟硬件兩方面,通過模塊化設計實現不斷升級,例如 C11 車型的車機屏幕是分離式的,發燒友甚至可以在後期進行硬件更換;

4、 在三電領域,零跑將陸續推出可變架構油冷電驅,直驅增程式油冷發動機,大功率碳化硅控制器,大模組電池技術,電池+車身一體化集成方案等;

5、2025 年底之前,將推出 8 款車型,覆蓋 35 萬以內價格區間,並計劃 2022 年進軍海外市場 。2025 年零跑汽車整體銷量目標為 80 萬輛;

6、 零跑自研的自動駕駛芯片凌芯 01 將搭載在零跑 C11 上,並於今年 10 月上市。

零跑汽車創始人朱江明 :3年內超越特斯拉

零跑汽車創始人朱江明 :3年內超越特斯拉

(0)
上一篇 2021-07-15 16:24
下一篇 2021-07-15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