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75個新國家測試其”較少政治內容”的News Feed

Facebook正在慢慢擴大其努力,以剔除新聞提要中的政治內容,公司在一份更新中說現在正在75個新的國家測試其”減少政治元素”的News
Feed流。
該公司已經在美國以及哥斯達黎加、瑞典、西班牙、愛爾蘭、加拿大、巴西和印度尼西亞推出了改進后的News
Feed版本,最新的更新標誌着這一努力的顯著擴大,使涉及的國家總數超過了80個。

圖片.png

Facebook沒有指明最新加入測試的國家,但一位發言人證實,該公司同時正在向每個國家的”一小部分人”展示News Feed的變化,但即將舉行選舉的國家和”衝突風險較高”的國家不在測試之列。

馬克·扎克伯格在1月份首次宣布了使News Feed減少政治性內容的計劃,當時離美國國會騷亂僅有幾周時間。他當時說:”人們不希望政治和爭拗佔據他們的體驗。”

向更多國家推廣這些變化可以幫助Facebook更多地了解如何降低其平台上的溫度,這可能特別有用,因為該公司被指控使其服務的用戶更加憤怒以提高參與度。同時,該公司也承認這些變化可能會損害廣告商。”隨着我們從這些測試中獲得更多的見解,我們將分享我們所學到的最新信息,並將繼續做出相應的改變,”Facebook在一篇更新的博客文章中寫道。

了解更多:

https://about.fb.com/news/2021/02/reducing-political-content-in-news-feed/

(0)
上一篇 2021-10-14 21:02
下一篇 2021-10-14 21:02

相关推荐